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访川崎春晖精机(图)

2011/05/16 09: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5月4日是个青春焕发、朝气勃勃的日子。这一天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苏子孟秘书长专程从北京到浙江上虞访问川崎春晖(浙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访川崎春晖精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访川崎春晖精机

川崎春晖(浙江)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浙江春晖集团与日本川崎重工合资生产为液压挖掘机配套的高端液压元部件的企业,于去年5月正式开业生产,预计2011年产值将可达5亿元人民币。

祁俊会长、苏子孟秘书长首先听取了川崎春晖公司的介绍和该合资企业建立过程和发展目标,参观了挖掘机主泵的生产、装配、检验的全过程。

在川崎春晖公司中、日双方领导共同参加的座谈会上,两位行业领导充分肯定合资企业建立的必要性,认为合资企业的产品将为我国挖掘机行业的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为关键零部件的现地生产模式的建立作出重要贡献,并希望合资企业加快发展速度、扩大产品品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逐步实现国产化。

在浙江期间,绍兴市委有关部门领导、上虞市市长丁如兴和吴志育副市长等领导会见了祁俊会长、苏子孟秘书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