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与五矿集团开展矿山机械采供战略合作(图)

2011/05/13 08:42来源:中华铁道网

5月11日,徐工集团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在北京隆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五矿集团集团公司总裁周中枢、徐州市市长张敬华、徐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洪涛、徐工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王民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徐工机械副总裁孙建忠与五矿集团副总裁冯贵权代表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徐工机械副总裁杨东升与五矿发展总经理姚子平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徐工与五矿集团开展矿山机械采供战略合作

徐工与五矿集团开展矿山机械采供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在钢材和矿山机械的供应与采购、国际化业务的快速拓展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将联合展开大吨位矿用重卡、大吨位矿用挖掘机以及破碎、筛选等其他矿山专用装备的开发与创新。双方还约定开展战略合作服务保障,开辟培训支持和绿色通道,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王民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徐工集团与五矿集团能够携手合作,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基石,就是共同植根的具有深厚底蕴的诚信文化。此次战略合作将把五矿和徐工的战略合作,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推向一个新的高点,更是双方业务全面对接的里程碑。徐工集团愿与中国五矿集团紧密携手,全力推进各项战略合作项目,共同开创双方崭新的事业和广阔的蓝海。周中枢总裁表示,五矿集团与徐工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将全面实现两家最优秀的产业链前端和中游企业的协同配合,为促进价值链延伸、联手“走出去”开辟市场、促进企业产品技术升级和质量提升开辟有效路径。

中国五矿集团是国家特大型骨干企业,位居全球500强,经营的产品和物资涉及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广泛应用在国家经济建设的众多领域,进行全球化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是目前中国经营规模最大、销售网络最全、竞争实力最强的钢铁及原材料贸易商,实现了黑色金属、有色金属、金融、房地产和物流五大产业的全面发展。

徐工集团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全体徐工人发扬“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团结拼搏,不断创新,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最齐全、最具竞争力的行业领导者,已经连续22年位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位,2010年又以660亿的营业收入位居世界工程机械第7位,成为中国制造业的一面旗帜。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