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品牌加分 伊顿DXRT连获四川电力系统采购大单

2011/05/11 17: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顿公司公示,伊顿DX RT系列UPS在异常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连获四川省电力公司及各地州电业局各项采购项目。其中包括一期5个四川市级电业局网点“通信和自动化系统”项目已陆续供货的一百多套伊顿DX RT 3kVA和DXRT10KVA 。

在此次公开招标中,不乏一些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品牌和大批以低价血拼的国内企业,最终DX RT凭借优秀的品牌定位和产品类别,以及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技压群芳,靠品牌和口碑赢得了客户的集体认可和高度满意,“非最低价”中标。截止目前,伊顿公司在四川省电力市场已获得近60%的市场份额。

“伊顿公司与四川省电力公司有坚实的合作基础,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支持四川省电力公司及各地州的综合数据网建设改造工程。”伊顿电源西南分公司经理廖锐说,“传统的公开招标项目往往‘价低者得’,或者价格权重非常大,对技术和品牌的要求较低,短期看来,招标方省却了费用,但从长远来看,“以价格论高低”的招标模式对供货双方都是伤害的。”

廖锐经理指出:“有鉴于此,一些有远见和有战略思维的企业或单位领导人,逐渐在改变他们的采购观念。我们在市场沟通和调研中发现,很多行业客户反馈低价中标的连锁不良反应——以次充好、故障、高昂的维护和风险成本等。” UPS本身作为电力保护系统,质量和安全性都非常的关键。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低价中标策略将大大降低生产厂商对新技术和新产品投入的积极性和实力。

伊顿小功率DX RT新品,是专为现代IT环境中的关键服务器、存储系统、网络通讯系统等高质量供电需求设备提供可持续电力保护的UPS系统。DX RT可满足1-5个机柜以内的机柜内供电解决方案,实现信息源和企业经营决策管理的“无缝”嫁接,为企业更好的规避风险、创造价值提供保障。(伊顿供稿)

DX RT最被客户认可的七大高端产品特性

技术优点

客户价值

输出功率因数0.9

更强的带载能力和兼容性,比传统输出功因0.7UPS多增加28%的带载能力。

LCD显示面板

方便管理,可90度旋转的中文LCD图形显示加LED 状态显示面板便于监控、查看和管理。

R/T转换

安装灵活,可在客户机柜内安装和冗余设计,有效节省空间,减少线材连接,增加客户机房的集成性和安全性。

输入电压范围高

可适应非常恶劣的电力环境,匹配国内电力现状。

选配件多

丰富的配电和通讯选配件,可兼容更多系统平台,满足客户不同的安装和管理需求。

6-10kVA以上机型可并机

可在机柜内实现1+1冗余并机或增容并机,最多可并3台,轻松提高系统可靠性和扩容。

智能电池管理

 

后备时间显示/电池温度补偿/电池节数可调,且允许在UPS正常工作时换电池组。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