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压实机械 > 压路机 > 独家评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科泰重工KP305型全液压轮胎压路机(图)

2011/05/10 18: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晓玲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评测】在2011年3月16日举行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科泰重工[品牌 产品]轮胎压路机KP305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脱颖而出荣获“技术创新奖”。

技术参数】【整机各个侧面图】【完美体验】【灵活厚重

科泰重工KP305型全液压轮胎压路机荣获“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获奖产品”

科泰重工KP305型全液压轮胎压路机荣获“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获奖产品”

究竟这款压路机有哪些优势与特性?

KP305全液压轮胎压路机是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之一,该机型不仅在传动形式上提升了一个档次,在外形、视野、操作舒适性、驾乘条件、结构配置等多方面都做了改进和提高。首先,传动系统采用全液压传动和全电液控制技术,将液压泵和液压马达进行科学合理的的参数匹配,再和专用驱动桥组成整个新型液压传动系统;其次,桥箱合一国际首创将桥(驱动桥)箱(变速箱)合一结构应用于轮胎压路机上;再次,干式制动器制动,国际首创将干式弹簧制动器应用于轮胎压路机上,使紧急制动和停车制动更安全可靠;最后,双控位操纵,无级调速。实现了双控位无级变速,减少了机械传动式的离合、脚刹、脚油门等操作,减轻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