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卓里集团将建山西省最大重卡改装车项目

2011/05/10 11:37来源:山西日报

5月5日,在运城空港新区的卓里集团年产一万辆半挂车和改装车生产线项目工地上,近百名施工人员正忙碌地安装机器设备,以保证这个产值达10亿元、全省最大的重卡改装车项目在月底投产。

2万平方米的钢结构厂房,宽敞明净。有卸货的,有敲击安装的,有焊接的,一片繁忙。卓里集团董事长秦伟泽一会到CO2焊接管道前问问,一会到工装夹具上试试。他对工人们说,现在订单已经在手上,早一天投产就能早一天见效。

卓里集团是一个建厂35年的老牌企业,一直驻扎在临猗县卓里工贸区。近年来,卓里机械开始不断升级换代,先后研发和生产出小四轮挂车及多种配套农机具、浅耕施肥播种机,以及“双嶷山”系列三轮车产品,主导产品多达20多个系列近100个品种,其规模去年在全国排名第七。面对三晋大地转型跨越发展的时代潮流,卓里集团开始了从农村到城市的跨越,开始从“蹦蹦车”到大挂车和改装车制造的转型。他们引进德国“克劳耐”技术和品牌,并在轻量和节油上进行了改造,开始为大运汽车、陕汽、中国重汽配套,并按照前店后厂模式建造4S店,形成生产、销售到服务一条龙。

“从‘蹦蹦车’到‘克劳耐’,从农村到城市,现代管理模式、人才素质、技术创新,都有一个全新变化。”秦伟泽说,机械手的利用、自动化的流程,15分钟就有一个水泥搅拌车、垃圾车等改装车下线,这是以前连想也不敢想的事。现在,从山东、河北招聘的职业经理人以及管理团队已经上岗,他们正把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创新理念带进卓里。

一辆重卡“车头”开进车间,一辆拖挂着各类车厢的重卡驶出来。这就是卓里挂车和改装车生产车间将要发生的“百变神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