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喜迎厦工60周年 抚顺代理商献“爱国”礼(图)

2011/05/10 09: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7日上午,抚顺市工程机械抢险救援民兵小分队授旗仪式正式举行。这支由厦工抚顺代理商辽宁正原机械有限公司自发组建的民兵小分队,是抚顺历史上首支由民营企业职工组成的抢险救援民兵小分队。抚顺市副市长赵乐韬、厦工工程机械营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志强等出席仪式并讲话,军分区政治部主任为民兵小分队授旗。

喜迎厦工60周年 抚顺代理商献“爱国”礼

喜迎厦工60周年 抚顺代理商献“爱国”礼

赵乐韬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正原机械的国防意识与爱国行动,他指出这是抚顺市今后做好抢险救援的重要措施,也是正原机械增强国防意识,主动为社会做有利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为抚顺市企业做出了表率。

民兵小分队授旗仪式

民兵小分队授旗仪式

在授旗仪式上,副队长带领全体队员宣誓,30名民兵身着迷彩服,英姿飒爽,他们举起右手向队旗宣誓:遵循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遵纪守法,服从命令,忠于职守,努力执行,刻苦训练,随时响应国家号令……不怕牺牲坚决完成任务。嘹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天空,也彰显着每个队员报效国家的决心。

整齐排列的厦工装载机

整齐排列的厦工装载机

正原机械董事长高俪娟在接受中国工程机械商贸记者采访时说:“没有强大的国防就谈不上国富民安,更不会有企业的发展,所以民营企业也有责任为国防做贡献。正原机械之所以自发组建民兵分队也是受到厦工企业文化精神的感召,每次在大灾大难面前,厦工都第一时间出现在受灾现场,5.12汶川地震时厦工陈玲董事长第一时间到达汶川,把产品捐献给救援机构。” 高俪娟坚定地表示“作为厦工代理商,我们有义务把这样爱国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