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市场 > 公司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基础开展旋挖钻机产品施工工法交流(图)

2011/05/09 09: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齐国超

2011年3月27日,徐州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地区旋挖钻机产品推介暨施工工法交流会在浙江义乌召开。当天,来自浙江地区的高铁行业重点客户、徐工基础代理商、配套商等应邀参加了会议。据了解,从2010年8月开始,徐工基础已经在国内开展了8次用户座谈会,目的是为了让广大客户能够近距离地感受徐工旋挖钻机和水平定向钻等产品的品质与魅力。

徐工基础举办旋挖钻机产品推介暨施工工法交流会

徐工基础举办旋挖钻机产品推介暨施工工法交流会

得益于高铁建设拉动

我国的高铁建设正在进入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阶段,预计到2012年我国铁路营运里程将达11万km以上。而每一处高铁建设的施工工地,必然少不了桩工机械企业的身影。可以说,我国桩工机械企业正整体处于黄金发展期。专家预测桩工行业将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而其中旋挖钻机市场,需求增长更是极为快速。

为了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旋挖钻机企业纷纷推出自主创新的产品,以高端产品取胜市场。徐工基础公司正是抓住这一时机,推出了新型的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机以及连续墙抓斗等产品。

与客户的面对面交流

会上,徐工基础副总经理张忠海介绍了公司2010年的运营情况、产品结构以及公司2011年的发展计划。同时,还就桩工机械产品的市场前景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他还表示,2011年徐工基础将继续在生产、研发方面投入更大力量,不断推出大中小型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面对浙江地区的多位客户,徐工基础旋挖钻机研究所所长张继光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徐工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连续墙抓斗的产品型谱。他分别介绍了徐工基础XR150、XR220D、XR280D型旋挖钻机,XZ320型水平定向钻,以及XG360型连续墙抓斗产品的各项参数、配置以及性能等。其中,他对徐工XR280D和XRS1050型旋挖钻机做了重点介绍。XR280D在保证原有钻机工作性能的基础上,优化了产品结构。整机采用可伸缩式底盘,施工时展开履带以提高工作稳定性;主卷扬采用单排绳卷筒,大大地提高了钢丝绳的使用寿命,解决了多层卷扬磨绳、压绳等带来的钢丝绳寿命短的难题。安装的红外摄像头,在驾驶室就能昼夜观察主卷钢丝绳使用情况。该型号旋挖钻机有着很高的可靠性和性价比,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而XRS1050则首次采用了大三角变幅结构,倾缸上铰点上移,下铰点加宽,左右支撑角度增加,对钻桅的支撑力显著增加,增强了整机工作稳定性,保证钻孔垂直度。主卷扬采用单层缠绕和一同双机结构,有效减轻钢丝绳的磨损并能够提供400kN的超大提升力。

除了介绍徐工基础的产品之外,张继光还为现场用户介绍了设备安全、钻机的构造、电器液压系统常见故障、不同地质条件的施工工艺,以及水泥灌浆等专业操作规程,并为用户解答了相关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徐工基础的钻杆和钻头配件商,分别为与会嘉宾介绍了钻杆及钻头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原稿出处及作者,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