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沥青路面材料拌和新技术及厂拌热再生新工艺应用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1/05/06 14:44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2011年4月12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主办,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沥青路面材料拌和新技术及厂拌热再生新工艺应用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近80多人出席了会议。

“沥青路面材料拌和新技术及厂拌热再生新工艺应用发展”研讨会召开

“沥青路面材料拌和新技术及厂拌热再生新工艺应用发展”研讨会召开

研讨会围绕“沥青路面材料拌和新技术及厂拌热再生新工艺应用发展”这一主题,分别就“双滚筒连续式搅拌设备的发展与场拌热再生工艺应用研究”、“沥青路面大中修养护设计技术及系统”、“沥青路面再生技术在我国的应用与发展”、“双滚筒式沥青搅拌设备技术进展与厂拌热再生技术在美国的应用”、“双滚筒连续式厂拌热再生工艺在广佛路大修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和探讨,引起了与会代表的极大关注,并加深了对这一新技术、新工艺的理解。同时与会代表还分别就具体问题谈了双滚筒连续式厂拌热再生技术在施工工作中的应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