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随车起重机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起重机在几内亚体育场施工吊装记(图)

2011/05/04 0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几内亚体育场是中国政府援建几内亚、中几合作的标志性建筑之一,由上海建工承建,总工程造价4亿人民币,建成后可容纳5万人,是几内亚,乃至西非最大、最先进的国家体育场。该体育场需要安装一座灯塔,重23.6吨,长56米。几内亚最大的汽车吊,只有徐工的QY100K,属于几内亚徐工代理!

徐工起重机在几内亚体育场施工吊装记

徐工起重机在几内亚体育场施工吊装记

当地代理找到了徐工几内亚办事处,让我们代为评估用这台100吨是否满足施工条件。我们在考察现场后,一直认为难度非常大,因为现场施工条件很恶劣,吊装的物体体积大,重量重,长度特殊,安装位置也不好。但是几内亚确实没有更大的吊车了,工期紧张,为了维护中国企业声誉和国家的形象,大家决定用最充分的准备来保障这次吊装任务。然后我们开始在现场进行反复的模拟讨论和方案设计,同时紧急联系了工厂设计该台车的技术工程师,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数据。

我们最后选定了风速低、天气非常晴朗的1月22日来完成这次吊装任务。整个吊装过程大约持续了3个小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很紧张,因为我们设备最高级别的红色警报器已经响起。最后终于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出色地完成了这次非常危险、别的品牌同吨位吊车根本无法完成的艰巨任务!再次为徐工正名了,也维护了中国设备和中国企业在几内亚的声誉。

上海建工设备经理陈经理说:“中国设备值得信任,感谢你们的技术支持,感谢徐工。”当地吊装工人竖起大拇指说:“XCMG est tres fort!”(徐工真厉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