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西北重工产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图)

2011/05/04 09: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0日上午,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晴空万里,三一西北重工产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以及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向文波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自治区及乌鲁木齐市领导、三一西北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建华和全体员工,以及市场客户代表共1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张春贤(左三)、梁稳根(左二)等领导为三一西北重工产业奠基

张春贤(左三)、梁稳根(左二)等领导为三一西北重工产业奠基

三一西北重工产业园项目由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建,总投资达25亿元,主要用于生产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汽车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等产品。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60亿元。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未来产品将立足新疆,辐射西北5省及中亚等国。

奠基仪式现场,梁稳根、向文波就三一重工的发展历程和三一西北重工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向张春贤书记作了详细介绍。三一西北重工产业园分两期投资建设,第一期项目投资总额约10 亿元,预计 2013 年5 月31 日前竣工投产,这也是三一重工投资新疆的第一步。张春贤对三一重工的辉煌业绩予以赞赏,并对公司在新疆的投资行动表示热烈欢迎。

努尔•白克力发表致辞时表示,三一西北重工有限公司入驻新疆,标志着一批拥有先进技术的大型机械设备即将在新疆实现本地化生产,这对加速自治区新型工业化进程,加快构建具有新疆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提升自治区综合经济实力和整体竞争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三一西北重工在新疆这片沃土上迅速发展壮大,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前景。

朱海仑表示,乌鲁木齐将大力支持三一西北重工有限公司的发展,全力做好产业园及有关项目建设的服务和协调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据了解,公司2007年进入新疆市场,2010年在新疆市场的销售同比增长300%,实现了销售收入6亿元。梁稳根鼓励奋斗在新疆产业园建设一线的三一人说,创业初期条件艰苦,但肩负重任,希望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挥洒青春热血,在新疆“再造一个三一”。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