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柳工“最大”装载机现身柳州工业博物馆

2011/05/04 09:03来源:柳州日报

柳州作为西南工业重镇,工业历史悠远,工业文化深厚。已完成外观建设的柳州工业博物馆前景广场,于5月1日迎来了不少市民悠游。他们参观柳钢集团的蒸汽机车、柳工自主研发的国内“最大”装载机、半剖状态的“风行景逸”小轿车等工业遗存,先期感受已具雏形的工博概貌。

副市长王柳平、市政协副主席吴华当日也走进工博前景广场,向建设者们表示问候,向来参观的市民们致意。

工博有关负责人介绍,“五一”节临时性开放结束后,将继续封闭施工。各个室内场馆的展陈建设正在抓紧施工,力争在年内全部完成,向市民全面开放。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