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韩国斗山工程机械在重庆与千里马公司联姻

2011/04/29 09: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6日斗山挖掘机与千里马公司签约仪式和重庆地区斗山客户答谢会在长寿隆重召开,此次大会拥有来自渝西地区、 渝东南地区以及万州、涪陵地区近600名客户。成长源于使命,正如千里马的宗旨,会上杨义华董事长致辞中以“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一致获得现场客户们的肯定。为了创造出新斗山新千里马的企业形象,推出了S.A.N 50:每半径为50KM的区域内有一个斗山售后服务站,将拥有16个服务店对斗山挖掘机推行“12000小时内免人工费定期点检制度”,这样售后服务网点将遍布重庆市各大城镇,提供及时的全程服务。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旗下斗山挖掘机中国公司成立于1996年, 年生产能力为挖掘机 20,000台,斗山挖掘机已8年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名列第一。

千里马公司作为韩国斗山挖掘机湖北地区总代理商,是集“整机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租赁、二手机交易、培训、再制造”于一体,现有员工800余人,拥有七家独资子公司,湖北25个支社,新疆18个支社,年营业额超过12亿元人民币。

由于前重庆总代理商的退出,斗山工程机械公司看中了千里马的实力和全新的服务理念,决定再次与千里马公司再次合作,作为重庆斗山挖掘机重庆总代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