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蔡奎全:厦工欲5年冲刺500亿元销售收入

2011/04/22 08:49来源:中国工业报作者:高扬

4月12日,第十五届台交会在厦门闭幕。厦工不仅拥有最大展台而且在期间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厦工总裁蔡奎全对外宣布,该公司未来5年将向500亿元发起冲刺。

5年时间,厦工销售收入如何从100亿元,跨越到500亿元?

对此,蔡奎全说,中国地域广阔,市场容量非常大,工程机械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国土面积是韩国的50倍。以挖掘机为例,韩国在完成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发展的20年间,挖掘机市场曾经的峰值是年销售1.5万台。若按照这样的比例,中国的挖掘机年销量最高可以达到75万台,而刚刚过去的2010年的销售历史纪录还仅为16万台,市场空间还相当大”。

蔡奎全表示,厦工将一方面扩大装载机、挖掘机等主要产品的产能,“这些产品的销量将达到350亿元”;另一方面,厦工还将研发新品,进军拓展桩工、混凝土等其他机械产品,将产品覆盖到工程机械的18子类,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机械装备系统解决方案运营商,目前,旋挖钻机、混凝土泵车、起重机等产品已经下线,这些新增的产品系列,是未来5年厦工发展的重要支撑,将为厦工贡献150亿元的产值。

当日,蔡奎全还表示:“今年,厦工采取了有厦工特色的展会营销模式,厦工将与经销商一同以厦工60周年为契机,感恩答谢,发力营销”。据介绍,今年一季度,厦工实现销售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道路机械等产品销量同比增长60%以上。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