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五度蝉联“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

2011/04/20 09: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4月2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揭晓发布会暨售后服务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三一重工一举荣获“全国售后十佳单位”、“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两项荣誉。该活动自2003年举办以来,三一重工已经五次蝉联“全国售后服务十佳”,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售后服务领域的杰出代表。同时,三一重工泵送营销服务公司总经理刘爱荣,获评“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人物”。
  当天,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亲自向三一重工授予“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证书及牌匾。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售后服务评选大会最高荣誉的获得者,三一重工始终坚持以强大的资源投入和完善的配套建设打造服务核心竞争力;以不断创新和持续变革打造服务创造力;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共赢成功打造服务价值力;以帮助客户成功为己任,全面提升服务品牌影响力,真正将“一切为了客户、创造客户价值”的服务理念落实到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