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斗山代理商哈尔滨龙宇集团成立8周年庆典

2011/04/15 09: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8日,为庆祝龙宇集团成立8周年,斗山装载机代理商哈尔滨龙宇集团在哈尔滨华旗饭店举办“斗山黄金版、新春天、新征途活动暨哈尔滨龙宇集团成立8周年庆典”。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又珪先生、副总经理具英书先生,沈阳支社支社长严石填先生及北京本部装载机市场部的领导共同出席了庆典活动。

会议上哈尔滨龙宇集团共取得145台装载机订单,创造了2011年斗山装载机产品推介会的单场成交新纪录,也打破了当地柳、夏、龙、临等竞争品牌经销商单场推介会成交记录。展示会上新宝来汽车、捷达汽车、3万元奖金、苹果IPAD、戴尔笔记本电脑等各种大奖与购机客户亲密接触,奖品多多,欢乐多多。活动取得的优秀成果大大提高了斗山装载机在黑龙江市场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