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数据 > 2011年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1哈萨克斯坦第17届工程机械及矿业展

2011/04/14 10: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哈萨克斯坦工程机械及矿业展(第17届)于2011年9月14-16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塔肯特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展会是中亚地区唯一的专业工程机械及矿业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公司参展,促进了采石操作技术,沥青生产,机械操作设备,工程建设,道路建设,房屋及公共设施建设,道路修补更新等行业的发展。

【展会主题】采石操作技术开发,沥青生产,机械操作设备,工程项目建设,道路建设,房屋及公共设施建设,道路修补及更新。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1年9月21-23日

展会地点: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塔肯特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ITE

官方支持:Kazcomak 2011得到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和国家贸易部的全力支持

建展时间:1995 每年一届

级别:    国际会议

展商家数:606

观众人数:25000

上届出展面积:20000平方米

【展会理念】

贲展会致力于在本国推动相关行业的发展,展现地区发展潜力,为道路修建,公共设施建设等行业引进最新的发展成果。本展会为建立拓展商业伙伴关系,开拓新市场提供了无限商机。在这里,您不仅仅展示商品,更可以在哈萨克斯坦及整个中亚地区寻找到新的合作伙伴。

参加Kazcomak 2010将获益无穷:

1、结识有实力,有潜力的购买商

2、洞悉客户的最新需求

3、利用优质的平台来展现贵公司的产品服务,以便购买商能够清晰的了解贵公司产品服务

4、调研市场需求前景以便开发新产品

5、准确定位贵公司产品服务以便与同行业竞争者的产品服务作比较

6、向原有客户和潜在客户介绍贵公司的最新技术和服务

7、寻找当地人作为贵公司或您合作伙伴的代表

8、支持提高贵公司产品的品牌形象

【参展群体】

欢迎建筑、道路修建,石油天然气,金矿,煤矿,金属制造业的经理,资深专家,以及建筑,民用工程及工程咨询顾问公司前来参展。

本届展会将为参展群体提供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纵观中亚地区的贸易形式了绝佳的机会。

【展品范围】

压路机及其设备;混凝土;混凝土铺路机;沥青铺路机;履带车辆;混凝土机及其设备;控制、测量及测试系统;运送装置;操作设备;设计、建造及维修 钻、镗孔和挖隧道设备及工具;施工安防设施;建筑原料的粉碎处理设备;运输管道以及道路的养护服务设备;挖掘机;装载机;分类机;推土机;迷你挖掘机;铲土机以及其他土方机械设备;设备的出租;起重设备及工具;液压及气动设备;照明及通风设备;混凝土、沥青道路建设设备;土方机械及道路建筑设备;原料的制作及建造设备;天然石的开采设备以及天然石和人造石的加工处理设备;建筑原料的再循环处理设备;建筑水泥砂浆的处理、运输以及递送设备;电动机及发电机;水泥、石膏、沙土、沙砾以及其他建筑材料的制造设备及车间;水泥基半成品、石膏以及石灰的制作设备及车间;钢筋混凝土产品的生产设备及车间;供电系统及技术;公共维护设备;采石设备;道路维护设备;压路机;专业刊物;建筑部门的专业运输;钢制及铝制材料和建筑;高架移动式起重机;卡车起重机;隧道开挖设备;降水设备;水泵;工作服。

【中国组展单位】

公司名称:北京麦田通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薛景侠            手机:15011085525

电    话:86-10-82484014

邮    箱:xuejingxia6666@sina.com

网    址:www.cornfairs.com

地    址:北京海淀区海淀中街中关村公馆B座1603室    100080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