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海翼租赁透析行业发展 融通天下 资惠万家(图)

2011/04/13 15: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海翼租赁独家承办“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发展论坛暨租赁分会2011年年会”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与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相关的政策势必对未来5年租赁行业的走势产生重要影响。尽管巨大的基础设施方面投资为租赁行业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但部分长期存在的问题依旧阻碍着租赁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此,租赁分会举办 “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发展论坛暨租赁分会2011年年会”,海翼租赁作为商用运输设备金融服务领域的重要企业,独家承办此次行业盛事。由行业领导及专家针对影响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的相关国家政策进行解读,与会代表就如何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债权管理能力和设备出租率、建立科学的二手设备交易机制等目前行业面临的问题商讨解决之道。

海翼租赁独家承办“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发展论坛暨租赁分会2011年年会”

海翼租赁作为租赁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在承办相关活动的同时,也与参会嘉宾研讨行业难题,助力行业发展。在租赁分会上,厦门海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卓成德就有关“工程机械融资租赁业发展思路探索”问题,做了深度报告。

厦门海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卓成德 “工程机械融资租赁业发展思路探索”专题报告

卓总在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发展论坛上,透彻分析了租赁行业的热点问题及应对方案。

1.融资租赁与营销部门关注点

租赁企业要成为主机厂风险管控的防护伞、市场开拓的助推器、企业盈利的增长点。主机厂关注的是如何快速的提高市场占有率,融资租赁公司是通过信用销售手段,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帮助营销部门拓展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2.融资租赁占比多高为宜

控制融资租赁占比空间问题,最好的控制标准就是要适合企业自身发展和市场的需求。这取决于主机厂的现金流状况、经销商信用销售习惯、不同区域用户的接受程度。

3.社会对融资租赁的认知度

要通过培训,展会,论坛以及各种宣讲推广活动进行广而告之,提高社会对融资租赁的认知度。

4.二手设备再流通

最终构建二手设备交易平台。二手设备回购,再流通问题是行业关注的热点,二手设备的再销售或者经营性租赁方面需要租赁企业对终端用户和经销商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代理商快速的盘活资产。构建二手设备交易平台是重要手段。

5.风险承担

最终构建多种复合的风险承担模式。全面健全完善信用资产管理体系,对不同地区,不同经销商采用不同的风险承担模式。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