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十五届台交会落幕 七成企业现场拿订单(图)

2011/04/12 10: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十五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暨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台交会)历时四天,于4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台交会现场洽谈活跃,供销两旺,参展效益进一步提高。其中有近七成参展商拿到了订单,满载而归。

>> 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专题

第十五届台交会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

此次台交会参展企业普遍反映参展效果良好,近7成参展企业接获了金额可观的销售订单,更多的企业洽谈了合作意向。首次参展的台湾安口食品机械公司,在现场就成交近100万元人民币,而意向订单金额更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厦工携带的低碳环保装载机、挖掘机等系列产品,吸引了我国台湾地区及越南、俄罗斯等境外专业客商的眼球,现场签订出口金额70万美元、意向出口金额800多万美元,国内销售金额2500万元人民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福建省一家矿山开采投资公司与越南客商达成合作开采矿石的意向,投资金额达400多万美元。

厦工在第三届厦门工程机械展馆

厦工产品出口台湾地区重点工程交机仪式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