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新总裁帕特·奥尼5月1日上任

2011/04/11 09: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现年42岁的帕特•奥尼先生已被任命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新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他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奥尼先生从事建筑设备行业长达17年之久,经验十分丰富,他已在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任职10 年。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新总裁帕特•奥尼

2001至2004年,他曾担任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首席财务官,随后被任命为沃尔沃自行式平地机公司总裁,直到2007年改任沃尔沃路面机械公司总裁。

自2009年起,他一直担任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执行副总裁主管运营,负责公司的全球制造和采购。

1994年,他取得加拿大特许会计师协会(CICA)注册会计师资格。他还获得加拿大伦敦西安大略大学 Ivey商学院授予的工商管理荣誉学位证书。

加盟沃尔沃之前,他曾在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担任多种职务。

奥尼表示:“对我们整个行业,特别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而言,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时代。我很荣幸有机会继续推进我们 ‘走向未来’策略的实施,在已成功的基础上做得更好”。

“我非常高兴奥尼接替我的职务。他长期从事建筑设备行业,经验十分丰富。他一直致力于推动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实行新的战略,在担任公司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期间表现非常出色”。欧罗夫·佩森(Olof Persson)评价道。佩森将于5月1日离开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担任沃尔沃集团助理首席执行官,并从9月1日起担任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