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新厦工 大天地 承60载辉煌 创跨越新篇(图)

2011/04/09 21: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厦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为数不多的国有绝对控股企业,在面对激烈的全球竞争环境下,在各级政府支持下,在大股东海翼集团的大力推动下,厦工通过不断整合、变革、创新、提升,全体厦工人不懈努力,创造了厦工的辉煌。

>> 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专题

厦工在第三届厦门工程机械展馆

在过去的“十一五”期间,厦工营业收入由31亿元增加到103亿元,增长2.3倍;利润总额3200万元增加到74200万元,增加21倍;总资产21亿增加81亿元,增长2.7倍;净资产9亿元增加到32亿元,增长2.5倍。实现了客户、员工、股东、供应商代理商、政府和社区等各相关利益者的共赢,也展示了有社会责任感的国有控股企业形象。

2011年,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出台及实施,厦工成为国家实施装备制造业崛起战略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福建省委省政府、厦门市委市政府实现“关于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工程机械重要产业集群”战略构想的中坚力量。

今年以来,厦工以“精细管理、现场经营”理念为指导,在市场营销、技术研发、品牌建设等方面创新颇多,取得业界瞩目的成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