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工飓风:开春感恩“撬动”亿万商机(图)

2011/04/09 21:4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尽管行业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工程机械的增速将放缓,但从国家针对农林水利、基础设施投入来看,市场需求前景依然较为乐观。在新一轮产业调整扩张的战局中,甲子之年的厦工以“新厦工、大天地”的豪迈情怀,围绕“规范提升、振翅高飞”年度营销主题,提前部署,精心准备,不等不靠,快速主动出击,在百象环生的市场丛林中,点燃60载厦工感恩回馈、现场抢购的市场热情。

>> 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专题

厦工东南亚用户关怀启动仪式

3、4、5月份是工程机械每年传统的销售旺季,在旺季来临之前,厦工未雨绸缪,实行“厦工飓风●百日行动方案”,敢想、敢做、敢为,有想、有做、有为,力争全年实现销售各类产品超过6万台,同比增长50%以上,为厦工6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2011年一季度以来,厦工以厦门、焦作南北两大生产基地为原点,在全国各大城市联合经销商共同打造价值链营销,连续开展了60多场次,多达两万五千多名客户和用户参与的六十载厦工感恩系列活动,让参会的客户和用户感受厦工60年的辉煌与喜庆,一起分享60年厦工的历史情怀。截至2011年一季度,厦工实现销售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道路机械等产品销量同比增长60%以上,实现2011年开门红,为实现全年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也得益于厦工营销管理团队以“精细管理、现场经营”的理念,多点出击,共同驱动:

一、加强规范管理:推行“3定2S”管理模式,即“定时、定量、定期,支持、服务”,强化“目标管理、时间管理、过程管理”等现场经营,革新经营理念,与经销商共建价值链营销,提升盈利能力。

二、重视渠道建设:广撒网,密布点,持续深入市场精耕细作,

发展经销服务网络,提高市场覆盖率。

三、强化团队建设:加强培训学习,增进互动交流,打造学习型团队,提高学习创新能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