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租赁分会2011年年会在厦门盛大开幕(组图)

2011/04/09 20: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第一季度期内,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喜人势头依旧。2010年,部分设备租金大幅上涨,不少租赁企业在获取丰厚利润回报的同时,更希望能借助“两会”的东风探知未来五年经济走势和潜在的市场空间,并通过业内同仁现场交流共同探讨目前租赁企业发展经验和共同面临的问题。

>> 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专题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秘书长苏子孟

故此,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以下简称“租赁分会”)主办,厦门海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发展论坛暨租赁分会2011年年会”,于9日在厦门召开,商讨决定租赁分会换届选举等重大事项,诞生租赁分会秘书处新一届领导班子,同时产生了租赁分会新一届副理事长单位及理事单位。

租赁分会新一届理事单位

租赁分会新一届副理事长单位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