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走进三一海外产业园 打造本土化企业新形象

2011/04/08 17:4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一印度

三一印度有限公司于2002年底在印度投资注册,主营工程机械产品的销售和服务。目前已经完成80英亩现代化厂房的建设,成为三一集团首个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海外产业园,已有拖泵、泵车、搅拌站、搅拌车四个产品在印度本地实现了生产、组装和调试,同时也成功开发了挖掘转载机,样机已经下线。进入印度市场七年多来,已有2000多台三一设备正在参与印度本土的各类基础建设。

三一印度工厂

员工感言>>

我加入三一印度已经2年半了,在财务部税务科担任主管一职。

我为自己能在一个像三一这样的一流企业供职而感到骄傲。普纳工厂的基础设施齐全、现代,分公司遍布印度。公司严格遵守印度相关法律,尊重印度当地风俗,在保证公司盈利的同时努力创造企业价值,扎根印度,服务印度。

在三一不仅仅是工作,我更喜欢称之为工作与生活的有趣旅行。我亲身经历了许多不同领域、感受到了不同文化,你可以轻易地在公司找到一个有思想、谈得来的朋友。而我很高兴自己能带领一支积极主动的团队,来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希望有一天,中印文化能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在印度我们也能庆祝具有中印特色的三一节。

——三一印度  Shree Patil

过去的一年半在三一工作的日子,对我而言是一段美妙的经历。三一给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职业平台。在三一,我有幸能得到实际操作各种设备的机会,这些都让我受益匪浅。我们从安装机器,布局产品,组建工作团队,直到产品生产,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走来,这一切对我们团队所有人而言都是如此与众不同,令人难忘。

所有三一人都清楚,金钱以及薪水并不是我们的唯一追求,自我的不断完善和发展才是三一给我们带来的最有价值的东西。在三一,我的职业技能以及管理技巧都得到了提高。而我也会以全心全意的工作来回报三一。

——三一印度 Rohit Vidwans

普纳的清晨,微风的清凉裹着朝阳透过的丝丝暖意,坐在去产业园的三一巴士上,感觉格外地清新惬意。在沿着8号厂房走往食堂的路两边,梁稳根董事长今年5月份刚种下不久的树木花草,如今已是叶茂花荣,恰如早春的江南。两个从外墙连成一体的7号、8号厂房,和长沙本部的1号总装车间一样宽敞明亮,玻璃幕墙反射出的光芒,在这片偌大的产业园中,显得特别伟岸。

2010,从印度应聘人员的眼中,我们看到了加入三一的渴望;2010,印度企业的高管们学会了说“SANY”;2010,越来越多的零部件厂商希望成为我们的Partner……今天,回想当年来印时梁稳根董事长“在印度再造一个三一重工”的期望,那伟大的梦想已露出了一抹倩影。我们渴望在这片待开发的工程机械的沃土上,开出繁花硕果,再造三一奇迹。

——印度研究院 王岩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