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对外承包工程研讨会:巨头云集 重磅登场(组图)

2011/04/08 21:0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第一工程机械网 讯]以“立足海西,联通台湾,拓展东南亚”为办会宗旨的第三届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会,于2011年4月8日至4月11日在厦门举行。此次展会将进一步加大采购商尤其是东南亚及台湾地区专业采购商的邀请力度。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包括:“多样化市场需求下的产品差异化设计与改进”、“对外承包工程带动工程机械设备出口”研讨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各个企业的主题活动等。

第一工程机械网全称直播本次展会盛况。

>> 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专题

2011年4月8日下午13∶30-17∶30,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主办的“对外承包工程带动工程机械产品出口研讨会”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306会议室重磅登场。

为搭建双方对话交流的平台,中国对外承包商会邀请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领导介绍我国对外承包工程的蓬勃发展趋势及助推工程机械产品进入全球竞争的重大机遇。邀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苏子孟秘书长详解工程机械产品出口状况及面临的挑战。

对外承包工程带动工程机械设备出口研讨会(视频)

主题:

工程机械产品如何借助对外承包工程蓬勃发展之机拓展国际市场?

双方如何强强联手共拓全球市场?

工程机械产品进入全球竞争应该作何准备?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梁成

版权声明: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务必请注明本网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