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厦门工程机械赴印尼、马来西亚邀请客商莅会(图)

2011/04/06 15: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0年12月11日-16日,厦门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名誉主任陈文钊、常务副秘书长宋丹玲一行三人,专赴印尼、马来西亚两国,分别拜会了印尼承包商会Wibisono秘书长,印尼中华总商会谢英隆秘书长及关民权、周维樑两位副秘书长,马来西亚建筑公会MatthewTee、AzizBahaman两位副会长,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周美馨执行秘书,马来西亚福州十邑同乡会陈际来先生、包久星副会长等,向他们宣传推介厦门工程机械展,邀请他们组织专业采购商莅会采购、观摩,并就来访的代表团人数达成了初步意向,为厦门工程机械展邀请更多实效的东南亚专业采购商莅会打下坚实基础。

>> 2011中国(厦门)国际工程机械暨建材机械展览会专题

厦门工程机械展组委会邀请客商

12月13日上午,厦门工程机械展组委会名誉主任陈文钊,常务副秘书长宋丹玲等一行三人拜会印尼中华总商会(PERPIT)秘书长谢英隆、副秘书长关民权、周维樑等,双方就如何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产品进入印尼市场深入交换意见。会上陈文钊先生邀请印尼中华总商会组织会员参加第三届厦门工程机械展,印尼中华总商会领导欣然接受邀请,并表示通过媒体报道、宣传厦门工程机械展。

拜会印尼承包商协会

12月14日上午拜会印尼承包商协会(ICA),邀请协会组织会员参加第三届厦门工程机械展,并就来访的领导与代表团人数达成初步意向。

拜会印尼承包商协会

拜会马来西亚建筑公会(MBAM),向参加会谈的有副会长Aziz先生、执行董事郑家恩先生等介绍了中国工程机械近年的发展以及举办厦门工程机械展的目的,并邀请公会领导届时组织会员参会。公会领导对邀请非常重视,表示将在17日的全国理事会上推介厦门工程机械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