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500万建售后服务网络 龙工强势进驻甘肃

2011/04/06 09: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5日,应甘肃盛世行公司邀请来自全省14市州的400多位客户相聚兰州,见证全球工程机械500强之一的民族工程机械品牌——中国龙工全面进驻甘肃市场。据悉,龙工首期将在甘肃省内以200公里为半径密集布点,并投资500万元建设覆盖全省的售后服务网络,承诺实行24小时限时修复。

据了解,目前,在我省的工程机械市场上,外资品牌独领风骚,占据着8成以上的市场份额,这对于民族品牌的进驻和成长非常不利。龙工品牌授权代理——甘肃盛世行公司却逆市而行,瞅准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启动和“再造兰州”战略实施的契机,携龙工旗下强势产品“效率王”系列挖掘机及其他工程机械以兰州为核心,全面进入甘肃市场。

据盛世行公司总经理张本海介绍,龙工进驻甘肃之初,将投资500万元建设9个3S店、一家4S店,并以200公里辐射区域为半径,设立销售及售后服务维修终端并与全国各服务中心联网联保,确保维修人员4小时以内到达客户指定的任一地方,无论是异地购机还是跨省作业,均可在24小时内完成对机械设备的保养、维修,超时赔偿;并提供4000小时免费保修、1万小时免费定检的售后保障。与此同时,龙工还将派出多位工程师,对购机客户就机械操作、保养等知识和技能进行手把手的免费培训,努力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服务效率第一品牌的良好形象,志在一改甘肃市场为外资品牌一统天下的格局,力争3年内使龙工跃入甘肃工程机械品牌销售前三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