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铲土运输机械 > 轮式装载机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继往开来60载 新厦工 大天地 捷报频传

2011/04/05 17: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是厦工的60华诞。

走过60年风雨的厦工,2010年创造了百亿产值的辉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的领军企业,厦工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关于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工程机械重要产业集群”的战略构想,在未来的五年将销售目标锁定为500亿元,续写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华章,展示企业发展的敢为超越和雄心壮志。

为迎接厦工60周年华诞,回馈广大客户、用户对厦工60年的厚爱,一场场主题为“新厦工 大天地”的厦工60周年感恩答谢暨新品推广会,在全国各地紧锣密鼓地展开,捷报频传。

2月14日,南宁专场会现场订购挖掘机达100多台;

2月20日, 厦门专场传来喜讯——现场订货量直逼500台大关,订货率100%;

仅仅过了一周,这个厦工创造的日最高销售量就被打破。

2月26日-27日,在河南焦作举行的厦工60周年感恩答谢暨新品推广会上,订货量冲过2000台大关,创造了厦工又一个历史新高。

在开春之际,厦工以令业届瞩目的销售奇迹,率先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高举行业领袖的大旗,引领“十二•五”开局之年的转型升级。

感恩-在神州大地掀起“60载厦工,60年情怀”感恩同庆的潮流

26日,和平日一样来到焦作群众文化艺术中心锻炼的焦作市民,看到了一幅蔚为壮观的情景:广场四周彩旗飘扬,60台厦工机械排列成方阵,广场中央,是一幅巨大的背景——“新厦工 大天地”,厦工60周年感恩答谢暨新品推广会便在这举行。

来自河南、河北以及山西部分地区的两千多位厦工用户们情系厦工,走进厦工(焦作)北方生产基地,共同感受60载厦工的辉煌,分享60年厦工的历史情怀。早上九点,焦作市副市长胡小平、厦工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溪龙等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这场厦工有史以来规模最为宏大的专场会议由此拉开了序幕。

长达4小时的现场互动,激动人心的砸金蛋、抽大奖,各类新品的强势出击掀起了一波波的厦工产品抢购热潮,现场订购厦工的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等设备超过2000台大关。河北文丰钢铁有限公司,是河北的一家民营企业,连续几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这家企业在现场一口气订购了30台装载机,总价值达1000多万元,“我们从2000年开始与厦工机械打交道”,文丰钢铁负责人张斌告诉记者,厦工机械是公司不可缺失的帮手,到目前共有50多部厦工机械在公司24小时连轴转,他说,厦工产品不错,售后服务跟得上,使用时出现一点小毛病,售后服务人员马上到现场,基于对厦工的了解、认可,公司又一次大手笔购入厦工产品。

专程从埃塞赶过来的张海宏,在专场会上被授予“厦工特别贡献奖”,张海宏是埃塞中华重型机械设备公司的负责人,他用“几乎完美”这个词来形容厦工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张海宏说,2002年他在厦门时,就接触过厦工,感觉厦工产品性价比高,品牌也还有影响力,后来自己成立公司后,就选择了厦工,在埃塞首次提供中国工程机械产品的租赁。

“我很佩服厦工的勇气和真诚”,张海宏说,在他起步初期,正是厦工不遗余力的帮助,帮助公司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我们采购的产品,总的数量不是很多,也就百来台,但厦工服务相当完美,如果遇到问题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解决”。

用心经营、以情营销,厦工在神州大地,拥有了一批批忠诚的客户群。走近客户、深入市场,厦工自去年以来实行的展会营销,与经销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价值链营销,同客户、用户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极大地鼓舞了厦工营销团队和经销商的士气,也赢得了广大厦工用户的积极响应。

速度-厦工北方生产基地再展宏图 二期建设推动跨越发展

“焦作市围绕工业强市的目标,成功引进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厦工是优秀代表”,焦作市副市长胡小平高度评价厦工。

胡小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厦工北方生产基地从2007年9月18日开工建设,到2008年1月25日第一台装载机成功下线,只用了几个月时间,在焦作创造了“厦工速度”、“特区速度”,充分展示了厦工的雄厚实力和企业影响力。

三载耕耘结硕果,2010年,厦工北方生产基地年产值达到14.7亿元,同比增长84.7%,胡小平说,接下来,焦作市还将加快培育厦工焦作产业园,为厦工生产提供适应的配套园区,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十二五”有望成为焦作的百亿企业。

下午15时,记者来到厦工北方生产基地——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公司的门口,还摆放着几台庆典彩炮,2月19日,公司刚刚举行了二期工程技改扩建项目奠基仪式。在公司的6楼办公室,俯瞰厂区,几千台装载机整整齐齐地排列,十分壮观。

厦工机械(焦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天生说,一期生产基地占地500亩,投资10亿元,2008年投产后,只用了3年时间,2010年装载机销售量就达到7800台,今年销售目标为1万台,这样的发展速度在焦作是绝无仅有的。如今,二期已经启动,预计投资额15亿元,“待二期建成后,厦工北方生产基地整机及配件年产量将达2.5-3万台”。

一直以来,在河南这片中原大地上,厦工是最响亮、最骄傲的民族工业品牌,拥有广泛的用户群体、极大的品牌影响力,无论是公路建设,还是铁路建设;无论是矿山,还是钢铁厂;无论是沙石料场,还是港口码头,到处都有厦工产品作业的身影,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等产品在河南市场的占有率长期稳居行业前列。

厦工(焦作)北方生产基地是厦工实施多元化、价值链延展,贴近市场深度布局作出的战略举措,“厦工挺进中原,布局焦作,目的达到了,把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转变成厦工的竞争优势”, 陈天生告诉记者,在厦工装载机市场中,中原地区约占60%-70%,如果客户下单,从厦门发送产品的话要10多天,而在焦作,方圆600公里之内的客户,平均两天就能交货,每台机械的运费成本可以下降50%。厦工的品牌优势和制造优势与焦作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形成了互补。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