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XICME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越南基础建设市场概括及未来前景预测分析

2011/04/04 23: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铁路

铁路提速越南的铁路网络总里程约2530公里,共7条干线。

越南政府似乎拟对现有南北铁路进一步提速,建成电气化铁路,同时拟利用日本提供的ODA贷款新建一条与旧线平行的标准轨高速铁路,同国际联运线相连,设计时速超过300公里,总投资约330亿美元。

公路

公路贯通公路运输为越南主要运输方式,越南的公路总里程约为21万公里,2008年共运送旅客17.44亿人次,运输货物4.35亿吨。

目前在建和规划的高速公路20多条,全长5873公里。2007年,越南南部后江省举行位清至芹苴市公路开工仪式。该公路全长47.35公里,路基宽23米,设计为4车道,路中间有隔离带,总投资约为1.89亿美元。

港口

港口加大吞吐现有海港货物吞吐能力为1亿吨,实际装运量超过1.4亿吨。

根据越南政府已审批的海港发展建设规划,越南将建设9个综合码头,3个国际港口和1个国际中转港。越南海港协会估计,基础设施建设总投资额约为60万亿盾(约40亿美元)。其中30亿美元投资中部,10亿美元(约占总投资额的25%)利用ODA款项,25%由财政承担,50%左右对国内外招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