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鼎盛天工120台设备出口喀麦隆发运仪式举行

2011/03/31 09: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3月29日,国机重工公司所属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盛天工”)喀麦隆项目120台设备发运仪式在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鼎盛天工厂区隆重举行。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国机集团副总裁王松林、天津市政府秘书长李培生等领导受邀出席,公司党委书记、鼎盛天工董事长李鹤鹏,公司副总经理王伟炎和喀麦隆驻华大使马丁·姆巴纳(Martin Mpana)、喀麦隆使馆亚当·马哈曼特等分别作为中喀双方代表出席此次发运仪式。来自天津市各委办局、行业协会、同行业企业单位的代表以及鼎盛天工员工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发运仪式。

仪式前,任学锋副市长热情会见了喀麦隆驻华大使,天津市和国机集团领导以及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谈,双方就两国贸易问题及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愉快交流。

上午10点18分,发运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鼎盛天工总经理张寰主持,李鹤鹏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并对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喀麦隆驻华大使马丁·姆巴纳和王松林副总裁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着任学锋副市长宣布“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喀麦隆项目120设备正式启运”,整装待发的120台设备在大家的注视下浩浩荡荡驶离厂区。

此次喀麦隆项目又被称为MATGENIE(音译马特格尼)复兴项目,它是喀麦隆政府利用中国政府优惠买方信贷,从鼎盛天工购买120台大型工程机械设备,用以装备喀麦隆工程设备公司的采购项目。2007年11月,该项目经喀麦隆工程部代表团考察后正式立项,在实施过程中得到了中国商务部、喀麦隆驻华使馆、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中国进出口银行、国机集团、天津市政府、天津商务委员会等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2009年3月13日喀麦隆政府和鼎盛天工正式签署了商务合同,首批供货120台工程机械设备。该合同创国内同类单笔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出口之最。在中喀双方近3年的共同努力下,值中喀建交40周年之际顺利发货。

随着120台设备的陆续发运,鼎盛天工将利用自身雄厚的生产制造经验,按照合同要求对喀麦隆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在喀麦隆筹建备件库,提供足够的易损易耗件和一定数量的备件;并派驻经验丰富和技术熟练的技术人员在当地提供长期的保养维修服务,更好地满足喀麦隆市场需求,力争成为中喀友好合作的典范,提高中国工程机械产品的对外知名度。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