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东京电力欲购买三一30台56米以上泵车(图)

2011/03/31 09: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3月31日凌晨,向文波透露,三一已经收到日本东京电力希望购买三一30台56米以上泵车的意向。后续工作即将开展。

3月19日,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提出欲购买一台三一重工62米泵车,以对福岛核电站机组注水降温。三一重工了解情况后,表示愿意捐赠一台价值为100万美元的62米泵车驰援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立即发函表示接受,并对三一重工的这一义举深表感谢。

3月27日12时45分,三一重工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给东京电力公司用于福岛核电机组注水降温的62米泵车,历经设备调试、陆海运输、操作手培训、打水测试共计8天左右的前期工作,终于到达了福岛核电站指挥中心,并即将开始对核电机组注水降温。

三一重工62米泵车在千叶县培训场进行模拟打水测试

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