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特雷克斯COO Ron DeFeo谈“第三方发展战略”

2011/03/29 15: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李涛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Ron DeFeo说,“尽管过去两年的经济危机,特雷克斯认为全球经济正在表现出预期性复苏。”

特雷克斯COO Ron DeFeo先生

特雷克斯首席运营官Ron DeFeo说,“第三方发展战略”正在推动着世界范围内有序性订货的改善。2013年特雷克斯集团净销售额将增长到80亿美金,我们公司出现了订单激增,并且所有的产品种类都出现购销活跃的现象。

他说,“我们大多产品都是从美国和欧洲的工厂出口,而且同样在新兴市场生产更多我们的产品。”“我们期望加强我们的地理优势,但是最好的增长区域将会出现在发展中国家。”

在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非公路用车,材料处理设备都有较好的销量。起重机领域是一个我们启动较晚的业务,并且已经滞后。我们正有序的改善几种起重机的报价率,其中包括北美市场的越野起重机。

Ron DeFeo先生一直期待着拉展的开幕,但是不仅仅是今年。2011年将是个好年头,而且2012年也将会是个不错的年份。因此,拉展在这个时间开幕是个不错的时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本网来源,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