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采埃孚以卓越品质和可靠供货喜获客户嘉奖

2011/03/29 10:15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网

2010年,采埃孚工业技术事业部非公路车辆应用业务单元获得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联重科)、河南亚隆集团(简称亚隆汽车)以及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星马汽车)授予的产品质量奖和优质供应商奖。

采埃孚股份有限公司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9月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商用车制造的领军企业福田汽车曾多次授予采埃孚“最佳供应商”奖项,此次已是采埃孚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该奖项的评选标准主要包括了供应商的可靠性和服务意识,同时采埃孚提供给中国商用车制造商的产品品质也是采埃孚能够获得此奖的重要原因之一。采埃孚工程机械和叉车系统中国区销售总经理Stefan Wagner先生对于获奖欣然表示:“要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最优实属不易,而要保持这种优势却更难能可贵。”

除了福田汽车的权威认可外,2010年采埃孚在还以最佳产品供应商的身份获得另外三家客户的嘉奖 。包括中联重科、星马汽车以及亚隆汽车在内的三大客户分别授予采埃孚“2010年度杰出供应商奖”。

客户的频频嘉奖充分体现了采埃孚的优质产品在中国市场所享有的美誉。采埃孚事业部执行总裁Wilhelm Rehm先生特别补充道:“无论是对于采埃孚还是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高品质标准都是其赢得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如今,标有“采埃孚制造”的产品已经在中国市场打下了稳固的根基,并成为众多亚洲客户产品系列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目前,采埃孚已向中国市场提供了超过10万台混凝土搅拌车用减速机。“上海华东建筑机械厂和安徽星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该领域与采埃孚合作时间最久的两家中国客户”,采埃孚大客户经理Alfred Scherer先生提到。中国混凝土搅拌车市场是采埃孚非公路车辆应用业务单元当前最重要的业务组成部分之一。

自1980年进入中国市场,采埃孚已在中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拥有1个地区总部(含研发中心),18家生产型企业,3家售后服务及贸易公司。主要为中国市场提供传动与底盘部件,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变速器,车桥系统,转向技术,以及工程机械、船用和轨道车辆等产品。坐落于杭州的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是采埃孚非公路车辆应用业务单元的生产基地之一,该厂于2005年建立,并于2007年8月开始生产混凝土搅拌车机械系统。工厂的建立正是瞄准了潜力巨大并且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