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东京电力再次购买普茨迈斯特泵车 救援核电站(图)

2011/03/29 09: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3月26日,东京电力公司(TEPCO)再次全款购买普茨迈斯特2台70米泵车,以及2台62米泵车等,合同总金额接近1000万美元,是继普茨迈斯特58米泵车在日本福岛核电站(Fukushima)4号机组执行冷却任务后,日本东京电力公司使用的第二批普茨迈斯特泵车,并要求这些产品能够在3月31日前送到,目前普茨迈斯特公司正在紧张的安排发货以及现场支持培训。关于这台普茨迈斯特的70米长臂架泵车,将至少安排2名操作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跟随,因为如此巨大的泵车,目前日本还没有有实际经验的人员可以操作。

日本海啸引发的福岛核电站泄漏震惊世界,引起了各国广泛的关注。要求展开快速行动的救援工作,自从2011年3月21日,第一台普茨迈斯特公司的58米泵车火速赶赴现场施救后。经过一周的紧急抢险施工,普茨迈斯特泵车的高效率和高质量,得到了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的一致认可,并立即追加了订单。

2011年3月22日普茨迈斯特混凝土输送泵车M58-5在为日本福岛4号反应堆注水

普茨迈斯特混凝土输送泵车

声明:本文普茨迈斯特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