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美产泵车获世界级“年度100佳产品奖”

2011/03/29 08:53来源:文汇报

当地时间3月22日,正在美国参加“2011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的三一重工,获得国际工程机械主流杂志颁发的“Top 100”奖励,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罢代表公司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获奖的4台泵车是为北美市场特别订制,符合北美成熟市场严格的准入条件,直接在三一美国产业园完成本地化组装。在参加美国展之前,该产品便于今年1月18日首次亮相拉斯维加斯为期四天的混凝土世界暨国际建筑机械展览会(WOC 2011),以领先的技术和性能获评国际工程机械主流杂志《Construction Equipment》的“年度100佳产品奖”,该奖项是每年一次国际工程机械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产品推介奖项。泵车是三一首次也是唯一入选“Top 100”的产品,这也再次为三一泵送设备的质量烙上了全球认可的印记。

易小罢表示,三一的国际化,首先要做到产品、员工的本地化,而此次参展的四台泵送产品由美籍工程师主持研发,研发人员、制造基地、服务平台都更贴近市场。(记者 王颖、通讯员 周娜 长沙报道)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