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凯斯纽荷兰 CEO 吉姆·麦卡洛鼓励基础设施投资

2011/03/28 17:4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李涛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吉姆·麦卡洛是凯斯纽荷兰建筑设备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的主席,这个身份也带给他在建筑设备领域具有整体性的战略眼光,并且这对美国和世界经济具有很重要的一面。他说,“如果你看到国家运转的很好,是因为他们有了基础设施。”

凯斯纽荷兰CEO 吉姆·麦卡洛先生

麦卡洛说,对于美国来说在基础设施投资是个重要优先考虑的事情。他说,美国的政治家需要明白基础设施在经济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迟缓的基础设施投资危机影响将是巨大的。他又说,“北美将失去自己的竞争地位。有许多创新的方法可以去投资基础设施,比如发行债券或者公私合作。”

对于凯斯纽荷兰来说北美市场在销售额上不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自从北美和欧洲的财务问题的影响,公司曾经的销售平衡发生了改变。他说,目前大约总销量的36-37%在北美市场,曾经为75%。他又说,亚洲已经成为我们集团另外一个强劲市场,还有拉丁美洲。然而,“亚洲和拉丁美洲的总量还是不及北美市场较好的年份。”

尽管有经济衰退的影响,凯斯纽荷兰将继续投资,他说,“ 对于我们最为重要的事情是不减少我们研发的开支。”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本网来源,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