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阿特拉斯·科普柯营销副总谈收购Hartl公司

2011/03/28 17: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李涛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在拉展2011上阿特拉斯·科普柯地面钻孔设备营销副总Bo-Goran Johansson先生谈论了有关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整合Hartl Anlagenbau公司的一些相关事情。

阿特拉斯·科普柯地面钻孔设备营销副总Bo-Göran Johansson先生

Hartl Anlagenbau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地利圣瓦伦丁制造和销售移动式破碎机和筛分机的私营公司,拥有约110名员工。2009年公司的总收入为2100万欧元。2010年8月31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奥地利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了该公司,Hartl Anlagenbau公司的业务划至阿特拉斯·科普柯露天凿岩设备部旗下。

在阿特拉斯·科普柯宣布成功收购了Hartl Anlagenbau公司仅仅六个月后,阿特拉斯·科普柯第一次在CONEXPO展上展示旗下两个不同品牌型号的破碎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地面钻孔设备营销副总Bo-Goran Johansson说:“我们预见日益增长的循环再生领域的发展,这将是未来市场发展趋势。”“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收购Hartl Anlagenbau公司的移动式破碎机和筛分机业务是加强我们产品组合关联性的一步。”

Bo-Goran Johansson解释说“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进入移动式破碎机和筛分机市场是我们相当正确的一步。“我们能够给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增加利润,并参与到客户价值链中去,把固有的运营模式进行改善,并停止运营生产是我们最佳解决方案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

另外Johansson又说,更多的骨料应用已经进入移动式解决方案,他相信在将来的循环再生市场将得到进一步的增长发展。我们今天在新的建设中消耗了许多的自然资源,但是同样有可能在毁坏后再次使用这些材料,并且立法机构正在促进这些事情。

据Johansson得知,公司间做出战略性整合将产生重大的协同效应来。他说:“Hartl Anlagenbau产品具有较好的工程设计的背后是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服务和配件供应网络。”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本网来源,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