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挖掘机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2011/03/28 14: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三年一届的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1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2日盛大开幕。作为民族品牌的力士德公司也派出实力雄厚的参展团盛装亮相展会,本次共有三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SC450、8;SC360、8;SC220、8;SC160、8参加展会。

此次参展公司十分重视,做好了充分准备,向世界客户展现中国民族品牌工程机械的力量之美,展示向世界级企业不断跨越的非凡实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国际市场的开发和运作,制定了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不断开发适合国外客户的系列产品,在世界60多个国家建立自己的销售渠道,公司每年国际销售收入占总销售收入的20%以上。2005年公司在缅甸设立工厂,每年出口挖掘机200台以上,2011年公司在日本大阪建立研发中心,成立70吨级向下挖掘机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基地,招聘和培养高层次的技术研发人员。

2011年公司年产销5000台大吨位挖掘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至此公司产能可达年产销1万台挖掘机规模,大大增强了公司市场竞争力。德行天下,掌控未来,此次参展向全世界展示了力士德公司的雄心和底气,在走向国际化未来几年,力士德公司将朝着中国领先、国际先进的工程机械品牌阔步前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