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ONEXPO2011:柳工计划扩展北美市场规模(图)

2011/03/28 13:3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杨明华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3月22日至26日,美国CONEXPO-CON/AGG 2011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这一国际性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余家参展商。卡特彼勒、利勃海尔、特雷克斯、普茨迈斯特、小松、三一、徐工、山推、山河智能等世界高手同场竞技,以各自独特的品牌魅力和高品质产品,全面推介其最新的科研成果、服务理念。

众多参展商在展会上不仅展示出了高品质的产品,同时推广了各自所应用的高端技术。以下为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从拉斯维加斯展会现场发回的报道:

柳工在北美的扩展计划涉及多方面,包括产品,代理网点,定价策略等。柳工计划在未来两年北美市场增加60多个代理网点。

【点击浏览柳工拉展产品组图】

柳工工程机械北美总裁Curt Unger表示,2008年柳工开始开发在北美市场,现在柳工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市场强大的竞争者之一,参加拉斯维加斯展会,不仅拥有产品、代理区域、技术服务等优势,在金融体系和竞争规模上也位居前列。

柳工工程机械北美总裁Curt Unger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对于我们非常重要,2011年我们正在积极寻求新代理商要签订新代理商,扩展代理商规模。”Curt Unger表示。

柳工工程机械北美总裁Curt Unger认为,扩展北美市场事情是柳工发展的重要基础,北美市场是一个非常重要,且很难开拓的一个市场。它将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及金钱来建立代理商网络,柳工从08年开始就已经在北美区域开拓代理商,服务网点,代理区域。今年,柳工将大力开拓此市场,并且已经建立了经销商融资计划,帮助代理商摆脱艰难代理环境。

柳工工程机械北美已经与荷兰的De Lage Landen 金融服务公司合作共同发展此计划。De Lage Landen公司向北美区域代理商提供融资计划,并且向终端使用客户提供设备融资方案。

Curt Unger指出,柳工在展会上展示出了14款最新机型,包括柳工第一台配置EPA系统,安装Tier 4发动机的842IVZ型轮式装载机,和提高生产力达15%,减少燃油排放率达10%的众多系列产品。

据悉,柳工未来数月营销工作重点是招募代理商。在2010年签署了五个代理商,现在有13个网点和17个总经销商,今年代理商将规模扩大到60个。Curt Unger介绍说,经济正在复苏,柳工首先关注东海岸市场渗透。

柳工还建立了租赁市场和总承包商区域,Curt Unger认为柳工的轮式装载机,挖掘机,滑移装载机和推土机将能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

Curt Unger认为,租赁市场将有助于柳工的发展。 在过去三年,客户没有能力购买产品,现在完全可以采用租赁方式使用产品。 包括总经销商也会选用租赁方式。柳工产品操作简单,非常耐用,适合众多用户施工生产。

>> CONEXPO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专题

版权声明: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务必请注明本网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