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总裁关注日本地震灾害影响及油价问题

2011/03/28 13: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卡特彼勒主席兼总裁Doug Oberhelman和集团董事长Stu Levenick回答记者提问

收购仍在继续

86亿美元获得收购国际矿山设备企业Bucyrus,这对于卡特彼勒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交易,但是该起交易仍在进行中,有关当局正在评估该交易的影响。Oberhelman说,“我们仍旧没有关闭这起交易,我们希望在今年完成这笔交易。”当有记者提问该话题时,他表示根据上市公司规定,直至这起交易被关闭,有关围绕本次收购Bucyrus计划的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在新闻发布会上讨论。

可持续发展是卡特彼勒未来战略的一个主要部分,如果做不到这点,卡特彼勒作为一家知名的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将显得极不协调。他表示,卡特彼勒已经对要求降低排放污染的法规作出响应,这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关键点。Oberhelman表示,“每时每刻我们都在和客户讨论最基础的问题,你如何帮助我们变得更加可持续发展?”在美国、欧洲,也包含其他世界各地,同时包含发展中的市场例如中国,很多客户经常会谈论如何可持续性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始终立志于解决自身及客户存在的问题。

对于未来对于卡特彼勒关注的焦点,无疑是目前的石油价格问题。Oberhelman表示,“当前每桶油110美元,我们一直在关注并密切注意这个事情。”

相关链接:CONEXPO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务必请注明本网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