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总裁关注日本地震灾害影响及油价问题

2011/03/28 13: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积极援助日本灾后重建

卡特彼勒多年来在日本市场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对于日本地震海啸对于卡特彼勒市场份额的影响,Oberhelman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我们的产品在日本一直有着一定的占有率,我们已经获悉在日本的5000名员工是安全的。我们的三个工厂在本次地震中都没受到破坏,保护的很好。”

然而,他表示由于本次地震造成的零部件供应将不可避免的对卡特彼勒制造链产生影响。他认为,“现在对于我们的供应链到底产生多大影响还很难说。”据Oberhelman所说,卡特彼勒正在同美国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准备救济日本主要受灾地区,同时将提供设备协助进行灾后的清理和重建工作。

卡特彼勒在CONEXPO2011展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