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总裁关注日本地震灾害影响及油价问题

2011/03/28 13: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斯巴达人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1年3月23日,CONEXPO-CON/AGG 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召开期间。卡特彼勒作为世界工程机械头号巨头企业,多年来很少参加各种大型展会,本次亮相拉展备受关注。【点击浏览卡特彼勒拉展产品组图

CONEXPO-CON/AGG 2011展会对于卡特彼勒和Oberhelman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展会,“在这次展会上,卡特彼勒所有部门的高层领导都出席和参加本次展会。我们在展会上有大量的新产品,包括我非常看好的自卸卡车,我亲自参与了该产品的设计,它正是我们的客户所需要的产品之一。”

卡特彼勒分销系统全球创佳绩

在该公司举行的记者新闻发布会上,卡特彼勒全球总裁Doug Oberhelman表示,卡特彼勒目前在世界范围的业务正在非常稳定健康的增长。他确信,同以往公司的业绩记录相比,卡特彼勒公司在2011年将继续不断壮大,并将在这个财年实现500亿美元的业绩收入,使得卡特彼勒能够做到这个成绩水平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代理渠道网络,他表示:“我们的分销代理系统在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无疑是发展最好的。”

卡特彼勒主席兼总裁Doug Oberhelman

在经过前几年不稳定的表现之后,卡特彼勒美国本土市场正在逐渐趋好,同时卡特彼勒全球范围内的业绩增长也在稳定增长,他说道,“我们正在看到一个缓慢且稳定增长中的北美市场,合同数量和我们的客户基础目前比以往都更好。”

特别是中国市场,当前占据卡特彼勒市场增长计划中的一个主要部分。他向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表示,“我们已经制定了中国市场从目前到2015年的发展规划,我们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的份额和各项投资进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