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ONEXPO2011:沃尔沃发动机参展(组图)

2011/03/25 14: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学瀚

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国报道】3月22日至26日,随着美国CONEXPO-CON/AGG 2011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的召开,全球知名工程机械企业竞相在这场3年一届的大展上各展风采。与卡特彼勒、特雷克斯、小松、三一、徐工等世界知名主机制造商的霸气不同,各发动机制造商也井然有序地汇集在此,以沉稳的特质展示其最新的发动机技术。

沃尔沃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卡车、客车、建筑设备、船舶和工业应用的驱动系统、以及航空元件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之一。集团还提供金融和售后服务的全套解决方案。可以提供66千瓦至4.8兆瓦的工业发动机和能源系统。典型应用包括:沙漠灌溉系统、港口及机场用叉车和牵引车、动力发电机。在本次展会上,沃尔沃工业发动机参展,以下为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从拉斯维加斯展会现场发回的图片报道:

>> CONEXPO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专题  

沃尔沃发动机

满足美国TIER4排放标准的沃尔沃发动机

    沃尔沃从2007年起即在沃尔沃卡车上使用TIER4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拥有丰富的运行经验。可靠的发动机技术得到实践的证明,拥有更好的性能,更低的排放。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