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CONEXPO2011:道依茨新款Tier4发动机(组图)

2011/03/25 14: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余学瀚 戴娟辉

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国报道】3月22日至26日,随着美国CONEXPO-CON/AGG 2011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的召开,全球知名工程机械企业竞相在这场3年一届的大展上各展风采。与卡特彼勒、特雷克斯、小松、三一、徐工等世界知名主机制造商的霸气不同,各发动机制造商也井然有序地汇集在此,以沉稳的特质展示其最新的发动机技术。

>> CONEXPO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专题 

有世界级动力工厂之称的道依茨公司携D914、TCD 12.OV6等发动机产品亮相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其中,展出的TCD 12.OV6发动机为道依茨新品发动机,其功率为240-390KW,能够满足Tier4发动机排放标准。

以下为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从拉斯维加斯展会现场发回的图片报道:

道依茨公司亮相拉斯维加斯展会(图片来自:第一工程机械网)

道依茨公司展出满足TIER4排放标准的新款发动机(图片来自:第一工程机械网)

关于道依茨

德国道依茨股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莱茵河畔的科隆市,多年来以其主导产品道依茨品牌柴油机著称于世,德国道依茨公司燃气发动机生产厂位于曼海姆市。目前公司在德国有4个发动机厂,在全球有17个许可证和合作厂,所产柴油机功率范围从10至10,000马力,燃气机功率从250马力到5,500马力。道依茨公司在全球有22个子公司,18个服务中心,2个服务基地和14个办事处,在全球130个国家有超过800多家的合作伙伴。

道依茨发动机应用范围宽广,包扩商用车辆、工程机械、叉车、农用机械、压缩机、发电机组及船舶等。

道依茨公司素以其风冷柴油机问名于世,而于九十年代初,公司又开发研制出了崭新的水冷发动机( 1011 、 1012 、 1013 、 1015 等系列,功率范围从 30kw 到 440kw ),新系列发动机具有体积小、功率大、噪音低、排放好、冷起动容易等特点,能满足当今世界苛刻的排放法规,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本网来源,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