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泵车海外获奖 易小刚称混凝土机械前景广阔

2011/03/25 14:31来源:三一作者:周娜
    3月22日,国际工程机械主流杂志为三一展出的4台全新泵车颁发“top 100”奖励,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代表公司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参加展览的4台泵车是为北美市场特别订制,符合北美成熟市场严格的准入条件,直接在三一美国产业园完成本地化组装。在参加美国展之前,该产品便于1月18日,首次亮拉斯维加斯为期四天的混凝土世界暨国际建筑机械展览会(WOC 2011),以领先的技术和性能获评国际工程机械主流杂志"Construction Equipment "的“年度100佳产品奖”,该奖项是每年一次国际工程机械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产品推介奖项。泵车是三一首次也是唯一入选“top 100”的产品,这也再次为三一泵送设备的品质烙上了全球认可的印记。

三一重工执行总裁易小刚表示,三一的国际化首先要做到产品、员工的本地化,而此次参展的四台泵送产品由美籍工程机主持研发,研发人员、制造基地、服务平台都更贴近市场。他认为,不断创新,加大研发力度,是三一走向世界的强大驱动,同时也着重强调了基础零部件、基础技术创新的重要性。

2010年,三一泵送实现销售220亿,对未来混凝土机械的发展,易小刚十分看好,他提到中国从手工劳作到机械化、人们生产生活方式以及作业方式的转变,为工程机械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这种趋势由中国的东部向西部转移,原来西部一个月卖出一两台产品,近年西部开发战略带动销售大幅增长,内蒙古地区一个月就卖出一两百台。同样的情况,未来也将在非洲等国家上演。

就目前来说,易小刚也表示,尽管之前对国家房产调控对工程机械企业带来的影响有所担忧,但受十二五期间经适房、道路建设、水利建设等政策拉动,2011年市场前景十分乐观。3月份,三一的产品已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