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捐赠62米泵车顺利抵日 警车开道(图)

2011/03/25 10: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熊琦
    北京时间3月24号上午8时左右, “苏州号”经过40余小时的航行顺利抵达日本大阪港,这正式宣告三一重工捐赠给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的62米泵车抵日,并立即开赴福岛第一核电站,展开注水降温作业。

62米泵车登陆大阪港

日本交通部安排警车为泵车开道

据悉,这台三一重工62米泵车是日本国内有史以来臂架最长的泵车。为了让该台泵车顺利开往福岛第一核电站,日本国土交通省事先已规划好行使路线,并特意配备警车为泵车开道。

同时,在日本国内燃油紧缺的情况下,东京电力公司还通过日本政府协调石油公司,在沿途加油站备好了泵车所需燃油,以便泵车能够顺利到达目的地。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三一重工服务工程师也将在日本某地对日本操作手紧急培训,操作手可能来自日本自卫队或消防员。

3月19日,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提出欲购买一台三一重工62米泵车,以对福岛核电站机组注水降温。三一重工了解情况后,表示愿意捐赠一台价值为100万美元的62米泵车驰援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立即发函表示接受,并对三一重工的这一义举深表感谢。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