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三一首日签售17台(组图)

2011/03/25 10: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熊琦
    当地时间3月22日-23日,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开展的前两天,三一以“本土化”的产品成为展场的人气王,仅第一天签售起重设备17台。4650平米的参展面积、21台参展产品,展示的不仅是中国制造独特的魅力,更是三一在国际化进程中的进取姿态。

>> CONEXPO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专题 

展台一角

欲与天公试比高

参展产品受到客户追捧

前两天,三一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和参观人员不少于5000人,其中有川崎、康明斯、GE等著名企业,同时也包括JP摩根等国际投行,三一品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此带来的一场场频繁的签售更是展会的焦点,三一起重设备表现尤为抢眼。

22日,开展第一天,三一科技美籍专家与中国团队共同研发的SCC8300履带起重机当场被芝加哥的IMPERIAL公司定走,而现场另一台100吨的履带起重机也随后售出。23日,三一重机董事长梁林河将一把寓意“启动”的钥匙交至美国大型起重机公司CLARK董事长的手中,双方签订包括一台越野轮胎起重机和一台新款200吨的履带起重机在内的销售合同。两天时间,三一展场的3台履带起重机便被抢购一空。

记者了解到,CLARK公司是目前美国纽约州西部最大的起重机租赁和销售商,该公司是美国最早引进三一设备的公司之一,与三一结缘源于2008年的CONEXPO展。当年,三一在展场的出色表现受到CLARK公司的认可,遂签约成为三一在美国东北区域的代理商。CLARK拥有三一共计价值近600万美元的起重机设备,他们对三一提供的产品表示满意,本次还继续签约成为三一在美国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代理商。

与CLARK签约结束后不到10分钟,三一重工美国公司副总经理唐建国代表三一与美国Associate Industry Riggers公司在产品前再签售越野轮胎起重机一台。

据统计,参展首日,三一共签售包括履带起重机、越野轮胎起重机在内的共17台设备。此次展会,三一推出的起重机产品实现了本地化、适应了美国市场专业化程度高的需求,产品在美国和欧洲等发达国家苛刻的公路交通运输标准下可以灵活转运。另外,设备符合欧美等发达国家严格的安全标准,并通过了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严格认证。目前,三一北美地区共拥有30多台共计价值近千亿美元的起重机设备,并以设定多个代理商营销网络。三一重工美国公司总经理唐建国表示,随着经济的回暖,三一在美国的销售形式走向乐观,将进一步完善营销、服务和配件网络,为三一在美国的发展赢得更多机会

另据了解,目前展会的意向订单已达到51台。随着展会的推进,还将会有混凝土机械和挖掘机、平地机等大批产品的签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