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MG20周年纪念暨新环境组织成立2011拉展发布会

2011/03/25 10: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李涛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BMG公司-前身为巴洛营销集团,该公司在拉展2011上将正式推出“BMG绿色组织”,着力于新的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这个从事销售开拓,市场和研究的机构有着与制造商,协会,全球建筑,矿山,混凝土技术公司,环境和循环市场20年合作的经验。

BMG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巴洛说“BMG公司一直活跃在持续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但在进入一个新兴的工程机械市场需要进行市场细分,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和方法甚至比建设网点,营销和研究更重要。”

BMG绿色组织致力于协助客户在自身领域内去识别,锁定和捕捉机会。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明本网来源,违者必究!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