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日立建机向日本地震受灾地区捐助3亿日元

2011/03/24 16:5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戴娟辉

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3月24日从日立建机获悉,经集团研究决定,为救助因日本东北地区地震海啸受灾的民众以及支援灾区重建,将提供包括机械设备以及捐助款项在内共计总额3亿日元的援助。这是继3月14日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以日立集团名义捐助3亿日元之后的追加捐助。同时,日立建机总部向受灾民众表示衷心的慰问。

此前,日立建机对外发布其日本总部在日本大地震中的受损情况。发布稿中称,以茨城县内的生产基地为中心,建筑物和生产设备受到了破坏,进一步情况还将继续确认。其中,生产轮式装载机的龙崎工厂受到的损失比较轻微,3月17 日开始预计可以恢复一部分生产。另外,生产中小型挖掘机的土浦工厂预计从3 月21 日开始恢复部分生产,作为建设机械的主要生产单位——生产中小型挖掘机减速机、回转轮、滚轮等的霞浦工厂预计从3 月22 日开始也将恢复一部分生产。

除此之外,常陆那珂临港工厂(大型·超大型油压挖掘机和矿用自卸卡车的生产工厂)和常陆那珂工厂(大型·超大型油压挖掘机和矿用自卸卡车等关键部件的生产工厂)的设备检查·恢复生产的准备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另外,由于茨城港常陆那珂港区受灾比较严重,关于海外出口是否转由京滨地区对应也在讨论中。

在3月17日举行的“201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技术创新金奖”新闻发布会上,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就日本地震影响问题提问日立建机(上海)董事总经理平冈明彦先生。平冈明彦明确表示,日立建机不会因为地震原因儿调高工程机械纯正配件价格。

相关阅读:持续扩大生产规模 日立建机看好中国市场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报道,转载务必请注明本网来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