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苏子孟:彰显中国实力 民族品牌强势征战拉展

2011/03/24 11: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讯】美国时间3月22日,三年一次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开幕,来自全世界的工程机械巨头聚集本次展会。

据介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57家整机及零部件企业强势亮相此次会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苏子孟介绍,本次会展中国代表中国实力的徐工机械、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山工等品牌企业集中展示了包括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等100多种拥有自有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很多产品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据介绍,参加本次会展的中国整机产品在开展当天多数被海外客户订购。

此次会展参展商超过2,600家,室内展出面积20万 平方米,室外展出面积 17.5 公顷。预计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14万客商及企业代表前来参观采购。

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Conexpo-Con/Agg)是世界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是世界知名品牌展示最新技术、设备的重要平台,与德国Bauma和法国Intermat展齐名,是 2011年全球最大工程机械展。展会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等机构主办。

>> CONEXPO2011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专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