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Conexpo-Con/Agg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长沙工程机械多家企业登上行业“奥斯卡”

2011/03/24 11:24来源:长沙晚报

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CONEXPO-CON/AGG 2011工程机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开幕。我市工程机械三巨头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盛装亮相这一国际性行业盛会,与卡特彼勒、利勃海尔、特雷克斯、大象、小松等世界高手及全球2000多家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同场竞技。

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博览会,与德国的BAUMA、法国的RNTERMAT并称为行业三大展会,有工程机械行业的“奥斯卡”之称。

据介绍,此次三一集团参展场地面积逾4600平方米,搭建了标高10米的双层展台,单层面积均超过800平方米,是中国工程机械参展企业中展出最大面积的展台。

本次展会三一集团携带旗下泵送机械、起重机械、路面机械和挖掘机械等八大系列产品亮相拉斯维加斯。“这是我看到的世界上外形最为美观、设计最为合理的履带起重机呢。”昨日,在展览会现场,一名美国客户面对三一展出的SCC8300履带起重机惊叹不已。在场的三一美国工作人员告诉他:“这是由三一的美国专家John Lanning指导开发的第一台针对欧美高端市场的8系列产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5月,三一在美国乔治亚州Peachtree市的研发制造中心将正式投产。此次美国参展,三一已不仅作为一家来自中国的工程机械企业,同时三一也是作为一家地道的美国公司来展示自己,三一重工的工程机械已从中国制造变身为“美国制造”。“作为全球工程机械五强之一,我们希望以创新的产品设计、领先的研发制造技术,与世界级工程机械巨头交流学习,同时展示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的雄厚实力,以及应对全球化的信心。”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表示。

记者同时了解到,展会上,山河智能也带来了自主研发的小型工程机械产品,其中包括稳居出口首位的小型挖掘机、滑移装载机和已打开欧洲及北美等高端市场的叉车等。展会现场,山河智能展会上的传统明星智能挖掘机为众人送上了精彩的表演。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